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华东政法大学考研宣讲会
    2019-04-19 13:26   审核人:   (点击: )

    417,为加强我校学生对考研的正确认知选择合适的学校,提高学生的考研率,我院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华东政法大学考研宣讲会。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后高汉博士后曲怡颖,讲师、硕士生导师郭喜才以及我党委副书记王洪梁辅导员老师李靖雨、尚福星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王洪梁进行了讲话,首先他代表我校全体师生欢迎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老师来我校进行考研宣讲,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珍惜这次向名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并督促同学们好好学习,完成自己的考研梦。接下来高汉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的招生专业,历年招生的情况,优秀学生的奖励政策,学院研究生培养的特色和优势以及研究生的毕业去向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华东政法大学,希望可以和同学们未来在华东政法大学再次相遇。

    在高汉老师讲话完毕后,同学们积极向他提问关于考华东政法大学的研究生的一些问题,同学们提的问题主要包括考研意向专业的相关要求,考研的录取比例以及相关的一些考研优惠政策,高汉老师也一一耐心回复。最后王洪梁真挚的感谢了华东政法大学老师的此次宣讲,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考虑考本校的研究生,做出合适选择。

    此次宣讲会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方面的一些知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的更好的确立考研目标为我学生考研道路点起了一盏明灯同时也加强了我于华东政法大学的友好往来,有助于我校在未来更好的发展。(开贺丽/文 郜新怡/图)

    BF80

    FB4B

    10A0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