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团学教育大会
    2019-03-11 21:3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充分提高团学干部的相关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3月7日,我院于01B105召开了商学院团学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团总支副书记李焕对我院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团学工作交流与建议。

    会议伊始,王洪梁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他强调了商学院成立后学团学干部的文化问题,并对守正、创新、务实、担当分别作出解释;其次,他提到作为团学干部要珍惜机会与资源,利用在校时间来锻炼自己,为学院贡献力量;另外,他讲到作为团学干部要学会管理自己,并从文明礼仪、担当精神以及学习与工作的兼顾三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王洪梁与我院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识了解了学院新面孔,为日后的团学工作发展打下良好开端。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学干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学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本次大会的举办,团学干部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职责所在并深刻体会到团学干部高素质的重要性。为我院树立良好的院风院貌做了充分的准备。17020901班 张锐/文

    11E18

    17AD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