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团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9-03-11 21:33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地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3月7日,我院于01B105召开了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团第一次例会。党副书记王洪梁、团总支副书记李焕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青年志愿者团代表、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洪梁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他强调了商学院成立后学生干部的文化问题,并对守正、创新、务实、担当分别作出解释;其次,他提到作为学生干部要珍惜机会与资源,利用在校时间来锻炼自己,为学院贡献力量;最后,他讲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管理自己,并从文明礼仪、担当精神以及学习与工作的兼顾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紧接着,李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等机构合并相关事宜的分工负责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下来,团总支副书记袁士洁和学生会主席王放骊分别上台发言。袁士洁提到,学生干部应主动适应环境,在工作中应做到公平,团结,多交流、沟通,多干实事,开拓创新;王放骊则希望在新形势下,全体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精诚团结、取长补短,携手开创新局面。

    最后由李焕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到,学院对学生干部十分重视,共青团工作强调思想引领,学生干部应认识到自身的带头作用。他以“强能力,知敬畏,有韧劲”九个字来鞭策全体学生干部,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加强了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增进了各部门间的友谊,有助于学院各组织机构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17020901班 裴姗/文

    FEB7

    EFFD

    1783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