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推进融合凝聚人心,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19-03-07 09:53 李靖雨  审核人:   (点击: )

    3月5日,商学院在07B52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小明、团委副书记李焕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主持。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首先介绍了2019年商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商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布置。王书记提醒辅导员应认真查看《2019年商学院学生工作要点》,注意重大节点工作的推进,并抓紧建立健全三级安全预警机制。同时,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一领六创双推升”模式》。

    尹书记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尹书记提出一要从学院安全稳定大局出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锐意创新,进一步开拓学院学生育人工作新局面;二要强化大局意识、思想意识、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合作意识、效率意识,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协调好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把握学生的心理状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要转变思想,提高工作站位与格局,积极吸收学生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把工作做实做亮做好;四要勇于在创新中改革,在改革中创新,建立良好的工作部署、落实、监督、反馈和测评机制,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稳步推进。尹书记要求各位学生工作者牢记教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搏进取,鼓足干劲,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例会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开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有效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稳步开展和“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和打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