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师生篮球赛
    2019-03-04 14:34   审核人:   (点击: )

    为打造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3日下午,我院教师与我院学子于西篮球场顺利举办篮球赛。本次比赛由我院举办,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参加。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双方代表队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学院师生对待体育活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新学院同学与同学之间、教师与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展示了商学院师生在新的环境下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外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篮球技术水平,加强体育锻炼,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