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领导慰问返校学生
    2019-02-26 21:52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尹朝辉、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在团委负责人倪大钊和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到学生宿舍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

    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亲自深入到每个宿舍,表示对大家新年返校的欢迎,对同学们假期安排、新年感受等方面进行询问,同学们也积极响应,与新领导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在访问过程中,一些装扮精致干净卫生的优秀宿舍,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也希望其他宿舍能够积极学习,充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造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在新学期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继续努力,不负韶华,也对次日上课进行了提醒,希望同学们按时上课,记好课表,及时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

    除此之外,院领导还就新学院的简要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同学们表示在假期已经了解到新学院成立的消息,纷纷表示出了支持,表达了对新学院充满期待,希望在未来学院会发展的更好。

    本次慰问很好的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一方面使领导老师更好的了解到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问候,为新学期新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17020501班 陆一凡/文 17020901班 张锐/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