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
    2019-05-10 09:09   审核人:   (点击: )

    57日,我院于07B520顺利举行2019“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党委书记尹朝辉;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赵春清;教师代表李丰团、孔令富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由作品展示和答辩两部分组成,本次比赛共有24组参赛队伍。比赛分为四场,每六组为一场,每场结束后有20分钟的休息时间。参赛项目主要有航大研学;基于大数剧的HR共享平台营造具有特色的人力资源生态圈;车管家-打造整合汽修厂商和车主两方信息的平台;新智能养老院顶层营销设计;龙子湖云商学院;“脉拓”有限责任公司等。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通过视频和ppt向大家进行了作品展示,答辩环节时评委老师也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其中主要有项目核心竞争力不强,目标定位不准或者是不清晰等方面。在各个项目展示完毕之后,评委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其中航大研学和基于大数剧的HR共享平台营造具有特色的人力资源生态圈等几个项目表现突出,成功入围校赛。航大研学项目的航空切入点是非常有特色的,充分利用了学校的航空资源优势,与研学课程相结合,潜力无穷。而基于大数据的HR共享平台营造具有特色的人力资源生态圈,这个项目重大亮点是解决人们的就业问题,打破就业与企业用工的信息壁垒,为广大大学生及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这两个项目是比较成熟并落地实践的,在此次项目决赛参与的队伍中,虽然部分队伍没有取得很优秀的成绩但创意非常有新意,具体体现在“释心意”和青少年革命文化养成游戏项目。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也提高了我院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另外也有助于我院打造优秀创新创业品牌,支持优秀项目进入省赛和国赛,提高我院的声誉,为我院未来赢得更好的发展。

    12D8C

    124B8

    12EE4

    101DE

    1409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