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工队伍 
 规章制度 
 团学建设 
 学生活动 
 工作成效 
 优秀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团日
    2019-05-14 23:01 李 焕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我院于2019年5月14日中午在07B521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团日,学习、解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五四精神,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李焕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在学生干部代表袁士洁带领下回味五四历史,重温五四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激励着广大青年教师学子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报效祖国的伟大实践中。

    接着,学生干部代表们结合学习的思想和团学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侧重于强调当今时代不同,责任不同。身为当代高校大学生,我们要珍惜青春时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将来以真才实学服务于人民、贡献于国家。

    最后,李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对青年的六点期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自身差距,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鞭策自我,并指出同学们应努力学习知识,将生态文明建设和“五大发展理念”与专业学科相结合,管好自己,做好身边事,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

    本次主题团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五四运动的历史认识,激励学生发扬五四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不断奋进、开拓、奉献,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文/张锐 /陆一凡)

    17E8F

    195B0

    12C7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