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21 16:27   审核人:   (点击: )

    620日下午,伴随着悠扬的国歌声,商学院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尹朝晖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洪梁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大会。

    尹朝晖代表商学院党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一是要聚焦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以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契机,以多样化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为抓手,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二是夯实组织基础,提升组织能力。严格按照“两个覆盖”的要求,完善组织体系、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落实党内生活各项制度。三是创新特色品牌,增强党建活力。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创新工作形式的方式,努力使机关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教职工请销假及报备制度、积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和“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推进以案促改,以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风清气正的党内工作纪律推进党内工作的有序进展。五是抓党建引领,推进融合发展。坚持民主集中,加强班子建设、坚持领导班子定期沟通制度,坚持班子成员和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周一工作例会制度、推进文化融合以达到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另外,他也指出我院党委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通过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与服务功能,推进融合发展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奋发进取,抓党建,聚人心,夯根基,促发展,为把我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新商科学院,推进新时代学校二次创业的新进程努力奋斗

    大会一致通过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党委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通过当场计票,大会选举出尹朝晖、王洪梁、李晓东常广庶、赵春清、吴琳芳、孔连生、倪大钊、闫俊周等九人担任新一届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新一届商学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会上,尹朝晖当选为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梁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有利于强化党员的民主意识,活跃党内民主生活,调动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和责任感,以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同时,新一届党委的产生有助于推动我院的建设与发展,促进我院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向着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新商科学院努力奋斗。(文/侯懿芮 图/陆一凡)

    16B3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