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24 11:44 作者:袁士洁  审核人:   (点击: )

    6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07B521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书记尚福星出席本次会议,王玉洁、来培德等13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刘文婷主持。

    IMG_20190622_091642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尚福星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支部报告。在报告中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组建以来的工作。

    IMG_20190622_091849

    在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尚福星为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