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11:45 作者:袁士洁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6月24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尚福星主持。

    IMG_20190622_093703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影片《画说党史》,短片讲述鸦片战争后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抗争历史,在无数仁人志士的艰辛探索之后,最终新中国成立,有了现在的美好生活。

    IMG_20190622_094006

    “通过观看影片,我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在历史革命中,无数革命先烈坚定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常怀爱民之心,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法律底线,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预备党员王歌在与会后如是说道。同时,预备党员李露露也表示,“党史熔铸了我们心中的英雄,更铸就了我们今天的信心,我能真切的感受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那些为国家独立而牺牲的英雄们。今后,我要在保持本色上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条件下,都要以“严”和“实”来要求自己,让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

    IMG_20190622_094632

    此次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了支部对党史的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