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课
    2019-12-19 14:53 陶玲玲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2019年12月16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7B202开展“学党章,看党课,做合格共产党”主题党课,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全部到场,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运奕帆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运奕帆带领着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接着,党支部宣传委员郭亚波给大家介绍了党章的思想内涵、产生时代背景及发展历程。最后,与会全体人员一起大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课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章》有了较高层面的认识,对党员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全体党员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积极为党做贡献,为人民服务。(图/陶玲玲 文/陶玲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