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双评议
    2019-12-19 15:40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于12月9日07B52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双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焕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接着党支部各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

    会议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让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党支部各党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进行了党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选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2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