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强指导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2019-12-29 11:03 文/倪大钊 图/陆一凡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07B5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大会。校纪委书记张文强莅临指导,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尹猛基、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和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朝晖主持。

    FC39

    李晓东向张文强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取得的三个“2”标志性成果:第一个“2”是张桂玲博士获得会计学界最高奖“杨纪琬会计学奖”和刘振教授获得河南社科一等奖是2项学校突破性奖励;第二个“2”是两个一流专业建设获得立项;第三个“2”是王秀芬教授的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董雪雁老师在SSCI二区发表论文均实现了学院的突破。

    170BB

    王洪梁汇报了我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从学院领导班子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廉政风险防控和制度保障、党员教师作风建设、问题整改工作及其他专项自查活动等六个方面对我院一年来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回顾。

    120F4

    张文强首先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充分肯定,她说这是纪委委员联系基层调整以后第一次来商学院,一是真切感受到商学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敬业精神和责任心都很强;二是感受到商学院一年来成绩突出;三是感受到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检视整改问题够到位,整体上党风廉政建设抓得好也抓的实。随后,张文强传达了付强书记对商学院当前工作的三点意见:一是学院合并以来融合度还不够,二是新的制度还没有跟上,三是课程思政还没有跟上。

    171EA

    张文强对我院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成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张文强说这是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从严治党的要求,作为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二是领导干部要敢担当。商学院要打造一流商科,提升科研实力,提升教师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要做大做强需要领导班子压实责任敢于担当。只有任务压下去,责任担起来,学院才有大发展。三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要做到慎小、慎微、慎独,用权要廉洁奉公,要努力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最后,张文强把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送给与会全体成员。

    1258E

    尹朝晖代表中心组全体成员发表了学习感言,他说张文强书记给我们上了一场非常生动的党课,各种案例信手拈来,是一场触及灵魂的党课。接着他代表班子做了表态,一是要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好;二是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深化好;三是把我院的班子队伍建设好;四是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动好。最后,尹朝晖表示希望纪委经常来学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