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12-31 16:11 马荟中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07B520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组织部肖平老师莅临指导,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党委副书记王洪梁、副院长常广庶、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尹朝晖主持。

    12524

    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随后,各位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打分。

    14701

    2DC43

    结合同志们的述职报告,尹朝晖对19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党支部对现场述职工作高度重视,在细致梳理支部一年来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规定要求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准备,较好地完成了现场述职的任务,虽然各支部的基础性工作差距不大,但特色工作、创新性工作存在差异,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互补长短,能够更好地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在下一年度再上新高度,涌现出更多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尹朝晖强调,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重要推动者和组织者,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双带头人”效应、“领雁”效应,按照“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的要求,避免“两张皮”现象,对标争先,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真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以党建促发展,取得党建工作实实在在的效果。

    285E1

    各党支部书记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切实把述职评议成果转化为强化基层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涵动力。

    1814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