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话成长、牢记使命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欢送会活动
    2020-05-26 11:30 图文/李恩来、张言方  审核人:   (点击: )

    毕业之际,再聚首、忆往昔、话成长、展未来。为了让所有商学院研究生党员再次相聚一堂,送别党员毕业生,回忆成长历程,共勉师生情谊,拥抱美好未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25日晚上通过支部钉钉群举办“不忘初心话成长,牢记使命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欢送会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俊周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闫俊周首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上能够再续新篇,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规范自身行为,争做先锋模范。

    接下来,由组织委员李恩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使得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未来道路上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的决心。

    在“不忘初心话成长”环节,毕业生党员一一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恩师、对同学的不舍和感激之情,从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回顾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成长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李珍珠、吕振伟、张园园、齐念念等毕业生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重点强调了作为研究生在科研之路上要积极与导师沟通,尽快确立自己的研究方向,多读、多写、多投,只有努力拼搏,才有美好收获。孙梦佳、王佳欣、李冰轮等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建议师弟师妹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丰富实习经历和工作经验,时常关注企业的招聘动向,为求职之路打好基础。

    在“牢记使命踏征程”环节,由组织委员张言方通过带领大家观看PPT,从“那些年我们在一起”、“你们毕业了”和“祝福未来”三个方面来展开,回顾了毕业生党员三年来的党组织生活,并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虽然不能亲眼见证你们的毕业时刻,为你们说一声珍重,道一句再见,但我们的心从来不会被距离阻碍,彼此的祝福,无论多远都可以到达。最后代表师弟师妹们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他们能够扬起青春的风帆,用理性导航,用自信掌舵,在更广阔的海洋乘风破浪,吹响水手的号角,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闫俊周再次对毕业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嘱托大家常回家看看,并殷切希望大家能够做一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好青年,并以“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回头看,崎岖坎坷;向前看,永不言弃。”这句话来和大家共勉,结束了这次欢送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毕业生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在商学院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他们带着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踏征程、再续新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