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与教工第七党支部举办迎七一暨欢送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0-06-29 16:28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020年“两会”精神及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同时对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祝贺与欢送。6月27日晚,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和教工第七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召开“迎七一暨欢送毕业生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白晓青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崔小涵同志讲解党课。本次党课以“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为主题,从《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出发进行两会精神与民法典的解读,特别是对今年两会热点“六稳”、“六保”的解读,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主旨的理解。

    随后是师生交流环节。

    刘芳同志代表教工支部发言。首先她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在步入社会后要笑对人生,勤奋工作;并寄语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誓言,保守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刘芳分享了2020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考研佳绩,并对支部录取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学生党员崔小涵、刘畅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就考研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崔小涵从方向、效率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刘畅以自身在报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压力做了总结,希望考研的同志能够正视压力,克服困难,坚持不懈。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学生支部书记李靖雨作总结发言。她讲到,这是我院学生第九党支部2016级学生毕业之际最后一次会议,因为疫情的原因以线上这种特殊的方式进行道别,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奔向新的前程,也希望低年级的同志向学长学姐学习,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使两会精神深入人心,每位同志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生日。在送别毕业生党员的环节里,也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支部氛围,为增强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共建等方面提供了契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