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1:13   审核人:   (点击: )

    为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2020年6月29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07B521会议上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重的誓词回响在耳边,将各位党员唤回到入党的那一刻,当时是抱着怎样的初心和使命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今是否初心不改、使命不渝,这一刻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又一次受到了洗礼。

    接着,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研究了预备党员冯金玉同志的转正问题。冯金玉同志汇报了一年预备期的各项情况。通过入党介绍人、支部党员的建议一致认为冯金玉同志在预备期内,工作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思想上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在生活上礼貌待人,助人为乐。经过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冯金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同志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系到每一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是生活的百科全书,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的特点,顺应时代的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人文关怀和人民利益至上。

    最后,支部委员侯冠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各位党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为师生服务,积极传播正能量,助力学院改革发展。(文/孔连生;图/李珊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