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专升本党支部举行“聚焦两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6:5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认识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党员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同时促进党员之间经验的分享交流,继续发挥我支部的优良传统。商学院专升本党支部在2020年6月28日利用钉钉平台召开了“聚焦两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为商学院专升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由专升本党支部书记倪大钊主持。

    一开始党员陈金秋向我们讲述了微党课的内容,她围绕今年两会的基本概况展开讲解,在讲述了两会的基本含义和召开两会的重要性后进一步向我们揭示了今年两会的两大看点,关于疫情防控的“下半场”应该怎么打以及打赢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提到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作为党员的同学更应该起到诚信考试的带头作用。

    紧接着倪大钊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考研的形势以及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考研,在学生如何择校以及如何应对学习问题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

    然后非毕业生党员田朝阳同志代表非毕业生欢送毕业生,祝愿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长空万里,好风正劲。在即将启程远航之际衷心的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最后,由倪大钊郑重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并学习了今年两会的重要精神和主要看点,使得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在考研讲解和欢送毕业生的环节上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组织内部的团结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得环节也使我们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