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基层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0-09-08 13:00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商学院党委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9月3日下午三点,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全体在校院领导深入联系党支部指导开展工作。

    246be5f8fcbba818620b5f2e3f6c504.jpg

    根据方案要求,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党支部书记领学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编发的《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点学习与高校密切相关的几类违纪违法案例,然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材料和自身实际工作依次在会上做自我剖析,会议同时还邀请非党员教师列席参加。第二阶段由各系部主任传达付强书记和李勇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布置新学期教研相关工作。

    a5a86d4742ed1303aaf7ff4735b5f6a.jpgc82092ce039ad26939e51bd6337f86e.jpg

    c7fd5ec51fe0b67b97111e20a8e8fd2.jpg

    eb20e063ef129eafa0c2a27e0f8cad0.jpg

    在行政党支部会议上,党委书记尹朝晖做总结发言时指出:“以案促改是我党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抓手,此次通过案例教学并结合工作实际让党员进行深入剖析,这种方式对增强党员党性教育非常有意义,同时为了扩大活动效果,我们还邀请了非党员教师一起参与到学习中。希望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能从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党性修养方面进行更全面的剖析,要触及灵魂,触及根本。”

    0723173ea4f09b236ef6cea8e08664e.jpg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全院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用案例提醒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不断用“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