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 “勤俭节约不浪费,疫情防控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4 21:18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24日晚7点在07B521召开“勤俭节约不浪费,疫情防控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务助理王昕梦主持。

    会议伊始,王昕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做出的重要指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全党同志务必牢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这不仅是我们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支部党员张权威、冯少男两位同志结合学校开展的“光盘行动”和自身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并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发扬勤俭节约的风尚,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电脑, 桌子,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坚定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李赛等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近期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秋冬季的疫情防控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表示要切实发挥新时代党员的模范作用。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支部书记李靖雨对此次会议内容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生党员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同时,她指出同学们要从疫情这堂思政大课中,感受我国的制度优势和文化优势,用奋斗的青春奉献最美的祖国。

    7b246688a87b8a6e8183f39f01d0b6f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勤俭节约意识,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有利于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工作学习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