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4 20:20   审核人: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全院节约习惯,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09月24日下午三点在07B108召开“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运奕帆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运奕帆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专题党日,通过深刻分析制止舌尖上的浪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行为上、生活中、制度上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勤俭节约的意见建议,倡导 “光盘行动”,共同营造勤俭节约良好舆论氛围。随后围绕“浪费可耻、节约光荣”主题,参会党员互相交流观点、想法及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运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履行党员义务,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整个议程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