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9-11 21:24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1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7B302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李威、梁志伟、郭卓雅、贾黎、李夏夏、康宁、陈凯萍、张云鹏、张文奕、邱高畅、张心悦、高长锟、郑金如等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我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运奕帆主持。

    会议伊始,李威、梁志伟、郭卓雅、贾黎、李夏夏、康宁、陈凯萍、张云鹏、张文奕、邱高畅、张心悦、高长锟、郑金如等13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在发展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其中,康宁同志发言道,“我一直以党员标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为上入党,在党组织的考验下,使我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和信念。”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以上发展对象的汇报情况依次进行点评,并发表了自己是否同意推荐以上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本支部就四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以上十三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刘民泽监票,张瀚予计票,经大会讨论全部通过。大会上这13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之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支部书记运奕帆为其佩戴党徽,郑重宣读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每位党员时刻铭记身上的重担和荣誉。

    最后,支部书记运奕帆就支部情况和对支部活动的未来规划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