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旅游管理联合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及“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24 19:27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24日下午14:30,商学院旅游管理联合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及“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在07A511举行,学生党小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芳主持。

    会议第一项,自我介绍与互动交流。支部书记刘芳对原旅游管理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联合表示非常的高兴与欢迎并做了自我介绍,学生党小组成员也都各自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冀含笑同学向新生预备党员中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学习、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新老学生党员之间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支部书记刘芳也对正在考研的与即将考研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各自宝贵的建议。

    会议第二项,学习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芳以“抗疫精神”和“光盘行动”为主题,向学生党小组成员重点介绍了习总书记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的四点启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第三项,学习交流讨论。支部学生党小组成员在听过支部书记刘芳的介绍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要付诸于行动。最后支部书记刘芳对大家的讨论做出总结,关于疫情,我们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科学防治,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身为党员的我们要在服从国家抗疫政策的同时及时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关于制止浪费问题,不仅是“光盘行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勤俭节约,这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

    最后,支部书记刘芳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再次对旅游管理系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联合表示庆贺,并鼓励大家加强联系,争取在学习、生活、工作上都能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成绩。同时提出希望身为党员的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鞭策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