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20:37 马荟中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近期关于防疫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28日19:30在07B520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然主持。

    3

    会议开始,在支部书记程然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就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和探讨,程书记就支部成员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许。

    2

    然后,支部成员张钰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支部成员朱思沛、孙博文、马欣蕾三位同志就学校举行的“光盘行动”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对于餐饮浪费行为的看法。

    1

    接着,全体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疫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并且牢牢把握抗疫斗争的深刻启示。杨美玉和孙静两位同志就疫情防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支部书记程然对此次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带头做好勤俭节约,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并鼓励支部成员要多多交流,加强联系。

    本次会议强化了支部成员勤俭节约的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支部成员从此次会议中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