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9-11 20:40   审核人:   (点击: )

    2020091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07A20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胥红星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胥红星书记主持,对巴佳琦、赵琪、任沛如、付思九、王佳慧、陈奕潼、王翔宇、唐碧石、张雨、倪畅、王怡霏、周高慧十二名重点发展对象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伴随着庄严的歌声,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正式召开。

    会议进行第二项,巴佳琦、赵琪、任沛如、付思九、王佳慧、陈奕潼、王翔宇、唐碧石、张雨、倪畅、王怡霏、周高慧12名同志依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对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行为进行总结,并表达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其中,巴佳琦发言道:“我会在现在和以后的学习中时时刻刻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南。在社会中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图一 发展对象发言

    会议进行第三项,入党介绍人马聪聪、钱宇航同志介绍巴佳琦等十二名同志相关情况;对他们前段时间的学习和思想成长进行总结,并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巴佳琦的入党介绍人介绍道:“他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和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在不断的修正过程中锻炼和成长,不断增强自身。”


    图二 入党介绍人汇报情况

    会议进行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巴佳琦、赵琪、任沛如、付思九等十二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对之前发展对象对于自身的介绍和入党介绍人的汇报,进行综合考虑,进行慎重的讨论和研讨,最终形成自己的意见。


    图三 正式党员对新预备党员进行讨论

    会议进行五项,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由胥红星书记进行计票总结。过程中保持公开公正,在全体党员的监视下对票数进行汇总,顺利完成了投票过程。

    会议进行第六项,佩戴党徽、宣读入党誓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学生党员为十二名新晋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新晋的预备党员同志在胥红星书记党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面对着党旗,新晋党员宣读着坚定的誓言,做出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的坚定承诺。


    图四 新晋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支部书记胥红星进行总结发言:“发展党员工作,是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为了使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我们责无旁贷的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

    同志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固然光荣,但也承载着更大的责任,需要履行更多的义务。所以,我要代表党支部对即将迈入党组织大门的十二位同志提出以下要求:希望十二位同志,从现在起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打造自己,积极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