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抗疫在行动,携手共光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17:54 马荟中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以及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学校提倡的“光盘行动”,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15:30在07B521召开“抗疫在行动,携手共光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倪大钊及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大钊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倪大钊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并填写我校“光盘行动”倡议书,当前,餐桌上浪费的粮食数量巨大,我国每年浪费食物总量折合粮食约500亿公斤,接近全国粮食总产量的十分之一,因此倡议大家积极做“光盘行动”的发起者、推广者、监督者,拒绝浪费,将勤俭节约行为推广。

    会议第三项,倪大钊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防疫工作推进中的讲话精神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培养学生党员坚决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道德品质,希望学生党员能在疫情防控和“光盘行动”中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