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2020-09-28 08:56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2020年9月27日,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07B52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该会由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赵硕同志主持,对田雨、朱世霖、马澳等8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请假0人,实到15人,其中包括有表决权党员5人,发展对象8人。

    f74d83e5862765949331d64bde23245&pfm111&

    会议伊始,赵硕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侯思嘉同志和王娜娜同志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田雨、朱世霖、马澳等8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果宣布后,由党支部书记赵硕同志亲自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各预备党员向支部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同时宣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8679754b0c9cd775c717eb9afd5939f

    2d14018dc11925ea1c874b24e2f57eb&pfm8520337776&

    5ed98c84a02c7c6672fc3e8bd047367&pfm8220391575&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险血液,壮大了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