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各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校史、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4 21:27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庆祝建校71周年,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安排,10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 “不忘初心学校史、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艰苦奋斗做好“红色管家人”

    在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会议中,党支部书记闫明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会计系在1985年之前的发展过程,同时以肖唤民校长为例,强调老师们要做好“红色管家人”。


    学习先进理念培养优秀人才

    审计与信息化系教工党支部会议从老师和学生两个角度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目标:一,教师团队要进行实地学习,掌握先进的审计理念,教会学生做人做事,二,培养出身心健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航空报国使命感、较高人文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人才。


    专业之间融合发展推动学科建设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会议从加强各专业之间的融合、推动学科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综合教育改革四个方面开展,提出工商管理专业要依托本专业成为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发展契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进行综合教育改革,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进行年级测评做好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会议在回顾校史和学院发展史中展开,强调了进行年级测评的重要性,以及推动人力资源管理精品课程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改革等质量工程项目进行的重要性,要做好人才培养和省级在线开放课的建设。


    不忘初心努力发展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首先总结了最近的学科建设情况,希望能够继续推进学科建设的发展,并提出注重党建工作的进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培养出品学兼优、负有责任感的新青年。


    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做好高质量党建工作

    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会议主要介绍了党建工作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提出党建工作是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建工作,能够促进学校、学院的各项建设。同时要积极进行发展实践探索,多种方法、多种形式相互结合,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


    学习校史、院史做好大学里的思政工作

    旅游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中提出要学习校史、院史,增加文化认同感,加强凝聚力;同时强调要做好思政工作,做好课程思政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学生不仅要学习功课,也要注重学习思政。(文/王靖文 李杰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