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2020-11-25 23:35 李恩来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2020年11月25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07A403教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壮主持。

    26054

    党课伊始,支部书记熊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发表的教师节重要寄语具有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我们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使其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60d163a3d526a0cd950a1e921fd110c

    接下来,支部书记熊壮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国今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我国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深刻内涵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与会成员们认真聆听。

    最后,支部书记熊壮鼓励支部成员在党课结束后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要继续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认识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abc4d923d316ba53ab71eaaf9aa35c5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支部成员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内容深入贯彻到今后的日常生活及科研学习中去,努力承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文/图 李恩来/姬婉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