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15:00 李泽普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明确新时代教师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三点在07B205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运奕帆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7235223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运奕帆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发表的教师节重要寄语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指导原则,呼吁大家领会其中鲜明时代特征的深意。

    随后由积极分子代表李泽普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支部成员对于会议精神反响热烈,积极分享自己对于“两个精神”的感悟。

    微信图片_20201127235218

    接着邹颖同志发表了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感悟,表示会继续深刻领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微信图片_20201127235210

    最后,支部书记运奕帆鼓励学生个人应与党和国家密切联系在一起,增强才干和本领,为党和国家发展大局贡献力量。与会成员们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积极学习践行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李泽普/文 李泽普/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