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30 20:26 马荟中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2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07B2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胥红星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胥红星主持,对预备党员发展成为中共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27E71


    图一 会议开始

    首先,马聪聪,钱玉航两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未来的工作作出承诺。其中,马聪聪发言道:“在新冠疫情的这段特殊时期,我积极配合党的领导工作,遵守各项防疫工作规定,同时在考察期间我认真学习,刻苦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同时聚焦关注国家事务和政策变化,对于国家的政策方针由较好的理解,希望自己以后能够继续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学习,进一步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2A293


    图二 预备党员转正发言

    然后,由马聪聪,钱玉航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在培养期间的考察情况,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做出来如实评价,并予以充分肯定和支持。钱玉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道:“他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思想态度端正,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同时在生活中她乐观向上,热心开朗,帮助同学解决难题,同时她的入党热情高涨,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并立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6820


    图三 入党介绍人发言

    紧接着,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由胥红星书记进行计票总结。过程严格遵守规定,充分保证党员的意见得到采纳。

    接下来,由主持人宣读决议:马聪聪,钱玉航两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认真,遵纪守法,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马聪聪,钱玉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新晋党员佩戴党徽,进行入党宣誓。

    23ACB


    图四 新晋正式党员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胥红星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欢迎新的正式党员同志的加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不是你们奋斗的终点,而是你们新的起点,你们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态度,发扬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投身到奉献和建设中去,要牢牢铭记自己现在的初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