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2-20 16:45   审核人:   (点击: )


    202012月18日,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接收胡钦淳、吕佳轩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大会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程然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胡钦淳、吕佳淳两位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于胡钦淳、吕佳淳同志的培养发展情况及审查结果,并根据结果发表了对于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发表了对位同志的意见,同时,胡钦淳、吕佳淳两位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关于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继续监督和帮助。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与会党员对于是否接收位同志转预备党员问题进行表决。根据结果统计,所有出席有投票权的9名党员同志同意接收胡钦淳、吕佳淳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程然对大会决议进行宣读。

    最后,由杨美玉同志带领所有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会议结束时,程然对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勉励位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