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三与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 17:17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专业学习的紧密融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按照商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全面共建、全面过硬共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0121812:30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于07B521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和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德水同志主持。

    首先,马德水老师给大家上主题为加强党性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的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党性教育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标准;第二,实现“五个过硬”的方法路径;第三,推进新时代党性教育的目的随后,教师党员就严肃期末考风考纪、规范毕业论文撰写、考研冲刺和求职就业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勉励学生要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心认真备战考研和求职就业。

    此次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提高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有着重大意义,并带动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加强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积极互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