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2-28 23:38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2月0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07A20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胥红星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胥红星书记主持,对景家宝、宋雅迪、鲍佳音、杨双媛、王梦真五名发展对象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伴随着庄严的歌声,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正式召开。首先,五名同志依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对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行为进行总结,并表达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前段时间的学习和思想成长进行总结,并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紧接着,本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以上五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大会讨论全部通过。

    然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学生党员为五名新晋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新晋的预备党员同志在胥红星书记党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面对着党旗,新晋党员做出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

    最后,支部书记胥红星进行总结发言:“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你们新晋的预备党员同志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约束和指导自己,做到不断前进,不断取得成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