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严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师生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 23:51 李泽普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全心复习备考。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1号下午16:00在07B301教室召开“严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师生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运奕帆、张津津等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会议由支部书记运奕帆主持。

    会议伊始,运书记传达了“严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的相关事项,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指出各位支部成员一定要让自己的努力与勤奋拿得出成果、经得起检验。

    接着,由张津津等老师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师生党员围绕考研问题进行讨论,畅所欲言,交流观点。

    随后,面对学生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张老师指出:“学习和答题中一定要灵活,用已有的思维去接受试卷上可能会出现的新概念,要善于抓住题目重点,有效运用解题策略,不要死扣字眼,同时备考是一场长跑,同学们不要泄气、戒骄戒躁”。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规范了同学们的考风考纪。

    (李泽普/文李泽普/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