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2-29 15:55   审核人:   (点击: )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于2020年12月07日中午12:30,在07B521教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焕主持。此次大会目的在于做好吸收预备党员的工作。大会主要讨论了接收李兴蕾、尤玺琳、孙喜龙、桑伟佳、余佳晴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正式召开。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李兴蕾、尤玺琳、孙喜龙、桑伟佳、余佳晴5名同志分别宣读各自的《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论学习和先进思想的认识以及在发展期间个人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其中,李兴蕾同志发言到,“自申请入党以来,始终坚持学习党的思想理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在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团结身边同学,积极帮助同学。”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入党介绍人李焕同志和李姣姣同志根据各自对五位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了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以及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本支部就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以上五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采用了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之后由支部书记宣读五位同志全部接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

    支部书记李焕为5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五位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郑重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一项,由支部书记李焕同志对此次吸收预备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并祝贺这五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希望这五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够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时刻坚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积极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去,用自身实际行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商学院第八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壮大了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党员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为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