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双评议组织生活会
    2021-03-22 13:09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3月18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双评议组织生活会。

    行政党支部会议通过总结上一学年支部在党建活动中的主要工作,对照检查材料,指出工作中需聚焦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同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会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通过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的实际,认真排查问题,进行充分的思想交流。

    审计与信息化系教工党支部会议总结了最近的党建情况,指出要抓好班子建设、制度建设、载体建设,着力发挥主体作用,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会议强调要着重关注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和省级一流专业的建设,紧密结合航空优势,凸显专业特色。

    人力资源系党支部会议就“政治理论学习与本职教育教学工作的联系还不够紧密”这一问题展开讨论,表示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中融入对专业发展的考虑。

    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会议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方面开展理论学习。

    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会议对今后开展组织生活的努力方向做出明确指引,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建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旅游管理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会议在民主评议党支部环节,由支部党员依次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主要针对学业、考研指导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

    (文/吴洁如 董堃 刘优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