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2021-03-24 09:11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于3月20日至3月23日,分别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照党章条例,围绕各学生支部组织建设等党建工作,汇报一年来各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并根据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坚决履行整改承诺。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基础上,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通过民主评议有力的促进了各党员个人思想行为上的进步,进一步深化认知,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为下一步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文/朱露欣)

     

    商学院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