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0 17:42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成为担当时代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与学生第七党支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讨论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八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动员大家做好“四史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通过党员互相交流分享“四史”学习心得,加深党员们的党性认知;学生第四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管家人”教育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党人熊瑾玎的先进事迹来净化内心,明确信仰;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史”学习动员大会讲话领悟“四史”学习精神。

    各学生党支部从支部党员的专业特色出发,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从专业学习中挖掘红色精神内涵与时代价值,进一步将红色基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涵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引导学生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朱露欣 林宇新)

    商学院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学生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

    商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