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航空工业发展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5:40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要求,做好思政学习教育,2021年4月22日,在07B521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航空工业发展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解、认识了航空工业发展红色历史,大家了解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航空工业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实现了维修、仿制、自主研发的历史性飞跃。党的旗帜下,一大批志存高远的仁人志士齐聚一堂,为祖国的需要和人民的期望不懈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大家通过认真学习,有了较深刻的领悟,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牢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学习、弘扬先人的精神,有担当,有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