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的建设和探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5:52 白占俊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在07B520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的建设和探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培训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培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的建设和探索发展”这一篇章的内容。接着,支部书记以时间为轴线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党的八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发展三段时期的奋斗历史。

    最后,支部书记张培训总结强调希望广大党员通过“读党史、悟党史”的学习形式汲取党史的“智慧”,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史理论修养,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