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5:58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04月26日在07B206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运奕帆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运奕帆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日,通过新中国的诞生--人民民主政权在全国范围的建立和巩固、新民主主义改革和建设的全面展开--国民经济的恢复、党在过渡时期总路线的提出和有计划经济建设的开始、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初步建立等四个板块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党在这一时期的努力作为和奋斗历史。随后围绕党史主题,参会党员互相交流观点、想法。

    最后,运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党史学习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要从历史中展望未来,支部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整个议程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