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22:2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18点,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7B52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务助理崔梦雨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全文。紧接着,学生党员韩东明、刘逸飞、牛俊珂、赵苏芳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以青春的力量创造青春的民族、青春的国家。

    最后,支部书记李靖雨做总结讲话,呼吁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