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暨“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1-04-25 16:30   审核人:   (点击: )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5日中午13:00在07A403教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暨“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熊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简史》是全党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读物。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熊壮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章节——“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支部书记熊壮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接下来,在“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大家分享的书籍主要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优秀共产党员是这样炼成的》、《中共党史拐点中的人物与事件》、《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分享者通过介绍自己的阅读心得,让大家了解到了这一百多年来党曲折探索的艰辛路程,以及那些为了国家和人民勇于奉献的共产党人。

    此次主题党课及读书分享会活动使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以及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及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