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4-20 16:28   审核人:   (点击: )

      4月15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郑州航院校史》精选章节,并结合理论学习内容,就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担当作为展开研讨。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会议中,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商讨如何为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际专业认证做出自己的贡献。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会议中,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我校从平原省立财经学校到郑州航空工业学校的发展历史,并就建校以来艰苦奋斗、勤俭学业的优良作风是如何一步一步培育起来的展开讨论。

    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会议中,支部书记马德水强调每位党员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会议中,支部书记周常宝动员大家做“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答题,提醒每位党员制定好学习计划,做好读书笔记。

    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以一堂党课的形式,结合教育视频进行了集中学习。

    商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会议中,支部党员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ACBSP专业国际认证,深刻研讨了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旅游联合党支部会议中,支部党员对学校二次创业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学院的“二次创业”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找问题、查问题、抓问题,三思发展策略,力求力保“二次创业”特色取胜。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重温了我党、我校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党员们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学习中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