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30 12:40 刘佳乐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优秀人才培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告慰辛亥革命先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9日在03B204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白占俊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白占俊强调了这次活动开展的目的,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会议主题精神。

    紧接着,学生党员罗云鹏带领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的主题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了全方位培养、成就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的重要性;同时,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学习和弘扬先辈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学生党员罗云鹏则号召大家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党和人民谋幸福谋发展,牢记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坚持党的领导。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白占俊对今天的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日活动主题理念,学习弘扬先辈们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一系列重视人才教育理念的意义所在;对辛亥革命产生的影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为开启新征程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文/图 刘佳乐/刘佳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