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会
    2021-12-14 07:19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2月6日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三阶段宣讲。此次党史宣讲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人事处处长姜运仓为我院师生作了专题报告。

    姜运仓首先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主要精神。他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内容展开宣讲,姜运仓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对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做出的深刻总结,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的需要。”

    33EC8

    姜运仓以历史线条为线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系统阐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以及政治经济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的十三项历史性成就。

    最后,姜运仓以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号召激励广大学生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贡献,在新征程的康庄大道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2036A

    本次系列宣讲会共分为三场,分别于12月6日、12月9日和12月10日进行。本次系列宣讲会鼓舞了我院学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情,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引导学生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文/苏雅宣 余梦洁 席豫翠,图/付婧菡 申梦月 史佳琳 任英瑞 郭迎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