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练本领、强效能”—我院翱商党建工作室开展业务能力竞赛
    2022-05-21 15:35 商学院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4月-5月,我院翱商党建工作室召开“练本领、强效能”系列党建业务提升大赛。通过开展“理论知识+业务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进学院基层党务的专业化发展,引导学生党务工作者深耕党务、建功实践。

    一、学理论、练本领。翱商党建工作室注重夯实理论基础,促进知识融会贯通,通过专业化、体系化培训,是学生党务工作队伍牢固掌握学生支部党建工作中应知应会内容。理论知识竞赛主要围绕支部日常工作,对“三会一课”召开标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等几方面进行考核强化。

    二、抓业务强效能。翱商党建工作室有效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的有机统一,注重更高质量服务支部的日常工作开展。技能竞赛主要围绕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党务系统标准化操作、支部党员大会专业化流程等几个方面展开。

    党委副书记倪大钊进行颁奖表彰

    业务能力竞赛实训现场

    本次活动历时两月,学院高度重视,深入指导,翱商党建工作室成员积极筹备,认真参赛,着眼补齐能力短板、封堵本领漏洞、锻造业务能手,强化以赛代学,以赛代练,进一步强化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互相转化,在实践中检验本领,在实践中提高认知。

    附件:翱商党建工作室表彰名单

    附件【商学院“练本领、强效能”党建业务能力表彰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