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SP国际认证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议安排 
 教学信息 
 公告通知 
 科研信息 
 团学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监考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7-09 16:24 新闻中心  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7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詹国文主持召开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13AE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倪大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写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结合学习内容从国际形势、国内民生、意识形态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强调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价值与意义。他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关注安全工作风险苗头,杜绝安全工作风险隐患。

    倪大钊从学生工作角度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暑期安全状态,督促落实好学生健康打卡工作;二是要将安全工作置于学生工作首位,积极回应学生诉求;三是要织密织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抢占价值引领高地。

    詹国文指出,安全工作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环境、生态等方方面面,既要关注有形安全工作,又要关注无形安全工作,应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绷安全弦,防患于未然。(文/王一栋,图/杨晨,审核/路鹏)

    关闭窗口